服务价值

 

 

A、对企业的价值

帮助企业节约人力资源成本,实现高效人才管理,加强企业双向动能。
帮助企业软实力的提升,为企业品牌价值的输出增加优性辅助。
加强员工的内在培养,留住人才,避免人才流失,实现企业人才资源的盘活。
多元化渠道保证更精准发现前置、后置中会遇到的用人风险,最大程度规避风险。

B、对个人的价值

通过职业认证产品,从多维度包括专业技能、行业经验、过往履历等建立职场信用记录积累信用财富,提高就业竞争力。
为个人职业发展奠定较高基础台阶,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更有利于自身制定清晰地职业生涯规划,从而督促、约束自己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高效的与用人单位进行信息交互,获得领导、合作伙伴、同事的信任,更直接快速凭借可信平台获取可靠资源、寻找可靠雇主。

 

1、对职称、职业资格评审机构的价值

根据职称制度改革和职业资格分类评价等相关政策精神,要求重点考察人才的职业道德,完善人才评价诚信体系建设。职信网记录的人才客观认证信息,可作为职称评审、职业资格鉴定、注册资格登记等单位,确认人才信息和资历的参考依据。评审机构通过职信网统一登记持证人员信息,有利于动态跟踪持证人员从业经历、继续教育和晋升情况,对跨地区、跨行业、跨领域的鉴定评审工作提供有效的管理手段。

2、对职业能力的有力证明

国务院自2014年起,取消多达200多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要求逐步建立由行业协会、第三方评价机构等社会组织开展水平评价的职业资格制度。在没有职业资格证书的情况下,职信网职业认证将成为职业技能考核和职业能力培训考核的合格凭证,更是专业技术人才资格晋升、职务聘任、执业、从业资格注册的重要依据。

3、对行业组织的价值

为行业组织快速建立人才管理平台,专家资源管理更集中。国内多数行业组织已经建设了行业人才库和专家库,但受限于技术能力、资金投入、管理理念和部门分割等因素影响,各类人才库建设不成体系,专家人才较为分散,动态信息更新不及时,统计方法过于简单,数据存储安全性低等问题较为突出。职信网2.0人才库管理系统是目前中央政府投资建设的较为成熟的人才管理系统,行业组织可通过该系统快速发起行业人才信息采集需求,通过内置机制实现人员信息的创建,相比传统信息采集方式可大大节省人力投入和管理成本。职信网还可帮助行业组织搭建自建人才库系统。

4、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价值

 可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获得政府支持、社会融资等。拥有良好信誉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更容易获得政府的重视。根据《关于建立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信用管理体系》的指示精神,谁率先建立信用评价体系,就相当于占据市场先机,拥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信用体系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建立良好口碑。诚实守信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在教育消费者中会建立良好的口碑。随着满意度的提高,潜在的教育消费者面对教育管理水平一致、师资队伍相当的教育机构时,自然会选择拥有规范服务和较高信用等级的教育机构,完整的信用体系建立,为自身的市场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信用体系为民办教育机构加分增值。随着国家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重视,一场关于民办培训机构之间的激烈竞争也随之展开。这场竞争不仅是办学规模、教学设备、师资队伍等硬实力的竞争,更是一场关于诚信、品牌、信誉的软实力竞争。信用,已然成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战略性资源。拥有信用体系的民办教育机构形象得以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能随之提高,使其机构加分增值。

5、对企业的价值

企业信用评价是企业树立形象、提高竞争力的有力武器。有信则存,无信不立。企业长久立足市场不败,加强信用建设是最有效的途径之一。高等级的信用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是展示形象、提高竞争力、扩大市场的有力武器。职信网诚信企业认证将享有职信网全部产品,企业经营者和企业专家在人物百科进行推广,中层管理人员和技术技能人才享受职业认证服务,职业负面清单库成为HR部门对人事管理的最后一道防线为职业人引导核心价值理念和企业文化。诚信企业内设职业信用督导员,是诚信企业日常运行的践行者。

消除职场信息不透明,企业规避用人风险。职信网全面认证职业人员的基本信息、培训记录、职称评审、工作记录、雇主评价等信息,实现人才职场生涯全覆盖,强化企业用工安全,规避企业用工风险。